市水务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02 来源:水务信息中心

 

8月1日,市水务局组织复转军人召开座谈会,了解复转军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进一步做好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会上,9位复转军人围绕各自的军旅生涯和参加水利工作以来的经历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在听取复转军人的交流发言后,两位青年干部代表表示,要学习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代表市水务局党组向复转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复转军人在水利战线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说,我局的35位复转军人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做水利岗位上的标兵;三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做好表率,把部队的优良传统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行动自觉,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四是要是继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规矩,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张富清老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责编:水务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