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综合科

3月29日,晋城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武斌同志和党支部书记、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主任张仰续同志讲授廉政党课。

樊武斌结合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当前反腐斗争的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始终把党的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张仰续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这一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作为切入点,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不负党和人民期望;要从自身做起,正确认识和处理亲情,严格教育和约束配偶子女和其他亲属,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廉洁齐家的表率。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7》。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教育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更坚定了我们追寻榜样之光、践行初心的使命意识



 

责编: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