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度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供水保障中心

3月13日下午,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度廉政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违规吃喝典型问题通报》、市水务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年轻干部,必须干干净净》《如何防范年轻干部成长关键期变成贪腐危险期》,并就中心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市委、市水务局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内容、要求、进度,同推进同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中央步伐,认真执行市水务局和中心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二要抓学习,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律法规和中心的规章制度,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三要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大兴务实重干之风,坚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当老实人”,团结一心,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坚强贡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与各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编:供水保障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