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近日阳城县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及集体廉政谈话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贪腐之鉴》警示教育片,对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刘林宏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筑牢纪律防线履职尽责勇担当。三要以案促改,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落实此次警示教育工作无过客、无坐客、无看客,各单位、各股室一定要不图形式,不走过场,认真抓好落实。通过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使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有明显的改善、工作作风有明显改变,真正形成“风清气正、遵规守纪、激情干事”的良好局面!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