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3月11日,高平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文庆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 对党忠诚”的专题党课。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课结合“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月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廉政操守、确保对党忠诚等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鼓励大家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理论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持续涵养党性、砥砺品格、淬炼担当,将思想认识上的启发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奋进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身为党员的初心使命,加强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立足工作岗位,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水利工作新局面。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