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8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3月4日,高平市水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武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文庆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传达学习安铭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晋城市水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行动自觉,要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契机,是推进清廉水利建设的实际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紧扣水利工作实际,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要把握关键环节,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重点内容压茬推进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庞文庆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一要学习纪律规定,时刻警醒自己。要深刻吸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常怀敬畏之心,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抓早抓小”摆在突出位置,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清廉之心。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在新征程上忠诚履职、勤勉履职、廉洁履职,营造风清气正、水洁人廉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监督管理,提升服务保障。要切实增强“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在资金使用、项目建设、招投标、竣工验收等重要环节规范权力运行,坚决杜绝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缺乏责任担当、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办事拖拖拉拉、缺乏服务意识等问题,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营商环境。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