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水务局赴洞头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泽州县水务局

为扎实做好“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49日上午,泽州县水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城区洞头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洞头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大家通过观看图片资料,聆听解说员讲解,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措施,学习了历代清官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事迹,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

壮士惜日短,奋斗路正长。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遵守党的纪律,持续强化廉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担当、敢负责、善作为,为奋力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开好局。



 

责编:泽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