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3月8日,阳城县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印发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水务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规定动作,尤其今年是意义特殊的一年,适逢“十四五”开局起步,适逢建党100周年,突出警示教化,力促干净干事是转型发展蹚新路、锐意进取拓新局的重要保障。各支部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思想解放大讨论和警示教育的谋划部署、推动落实,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各单位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一体落实,确保警示教育“不走样”“不打折”“不虚化”,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