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弃》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为进一步强化水务系统党员干部担当落实、“两个维护”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3月19日,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


中共晋城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背弃》讲述我市部分党员干部人生价值观失衡、欲望畸形膨胀之后,背弃理想信念、忘记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锒铛入狱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人初心,筑牢思想防线,树立行动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警示教育片《背弃》给广大党员干部心灵上以深深触动,思想上以强烈震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之害,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切实绷紧思想上的“纪律弦”,守好行动上的“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