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召开“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3-17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3月9日,高平市水务局召开“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在当前兼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济建设的关键时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有着重要意义。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八项规定动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搞好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抓好落实,保证不走实、不走样;二要树立担当意识,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中树立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精神,当前扶贫任务繁重,要充分体现担当,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坚持结果导向,紧扣年度目标任务,抓好丹河项目、南线工程等重点项目进度安排,坚持以大局为重,发挥好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