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水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3-12 来源:泽州县水务局

39日上午,泽州县水务局召开“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对警示教育月活动做了八项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教育,使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做到:一要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行业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做好“五个梳理”。二要狠抓落实差距,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业务工作能力。三要深入基层,查找水利工程建管、专项资金使用等情况,确保政令畅通、政策落地。四要健全完善责任落实、跟踪督办等奖惩办法,推动担当落实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全县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丹河精神”,做好“2261”年度水利工作重点,确保水利“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泽州水利事业和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按防疫要求进行了安排布置。


 

责编:泽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