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1月19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成宇星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及个人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宏代表市水务局班子作表态发言。市水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努力做好四个表率。

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作表率

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不折不扣将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

要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彻底改变慵懒拖沓、被动消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工作状态,彻底转变拖泥带水、粗枝大叶的工作作风,狠抓作风转变和执行力提升,同心协力推进新阶段各项水利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做表率。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决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引导好身边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干部职工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在强化问题整改上作表率。

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结合对照检查材料,结合个人实际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当作改进工作的“良药忠言”,从谏如流、闻过即改,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责编:晋城水务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