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水务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2-11-15 来源:人事教育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发生以来,晋城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积极下沉社区,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在泽北路社区,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得知社区需要志愿者时,她毫不迟疑地站了出来,一大早,就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人民的‘勤务员’。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李英说。

在凤台社区,市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的王欢欢刚刚结束核酸检测,就马不停蹄地开展入户疫情防控工作。咚!咚!咚!阿姨,您好,打扰您了,我们是凤台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我们要对您和家人的信息进行登记。”此次疫情,王欢欢用自己的辛苦付出,为社区群众撑起了健康“防疫伞”。

艰难方显勇毅,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市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的史小鱼得知东圣社区需要志愿者,他第一时间报了名,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有号召,党员就要有行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作为党员出一份力,辛苦点都不算什么,更是应该的。”史小鱼说。

一声声提醒、一句句问候……在汇迁社区和润泽苑小区,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的翟倩倩和市任庄水库调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孙晓楠劝导居民们做好防护的同时,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用行动诠释忠诚,以责任彰显担当。

他们,只是市水务局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的一个缩影。在我市各个小区,仍旧活跃着不少水务志愿者的身影。疫情防控一线在哪里,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就在哪里。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每一名志愿者都是“平凡的英雄”,为忠诚、有担当的水务人点赞!


 

责编:人事教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