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 “观摩重点项目 激发新活力 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近日,高平市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观摩重点项目  激发新活力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践学,感受城市新变化,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观摩组先后到潞绸产业园、陈区铁炉、康硕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米山污水处理厂、高平智创城、喜镇苏庄等我市重点项目点现场观摩学习,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了解潞绸历史、走进梨树园、观摩施工现场、学习运作原理、体验新工艺、亲临智能化建设现场,亲身感受我市重点项目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相得益彰,要立足岗位职责,在重点工程、重点任务中率先垂范、聚力攻坚,奋力谱写高平水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