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庄调水公司“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2-07-04 来源:任庄调水公司

7月1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到任庄调水公司进行支部工作联系点讲党课,并深入一线对公司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李英以《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三个不忘”》为题,从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不能忘了“从哪里来”、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建设新中国的革命初心、对党和人民忠诚的革命信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实干担当,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任庄调水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台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在党的101周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到了更加具象的党的理论知识,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李英深入群众一线,与干部群众亲切地沟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工作感受。听取大家意见后,李英表示,任庄调水公司的健康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勇于开拓用水市场,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砥砺前行;更要立足公益性企业这个标准,做好生态供水“保供”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及市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任庄调水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