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务求实效 奋推水利高质量发展 ——泽州县水务局在县人大常委会“局长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泽州县水务局

5月7日,泽州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亮福在泽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第十一期“局长讲堂”活动中开讲。

“局长讲堂”活动,由泽州县人大常委会筹划,2021年启动,旨在搭建一个以讲促学、以学促用,寓支持于监督,切实提高常委会及机关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平台。

在本期“局长讲堂”专题辅导课上,赵亮福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地针对泽州县水务工作重点和实际,首先介绍了泽州县水务局的职能及现状,其后从农村供水保障、水资源管理、水旱灾害防御、其它重点业务和2022年工作要点五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对泽州县水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水利会议精神、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推动全县现代水利事业科学发展贡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赵亮福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用风趣明快的语言,以严谨的数据支撑回答了泽州县水务局“在乡村振兴中关于农村饮水工程的具体工作”“2022年防汛减灾的具体措施”等大家切身关注的民生问题,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会后,赵亮福表示,泽州县水务局在2021年中克难奋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水旱灾害防御、节水型社会建设、“河长制”改革、水土保持综合治理、节约型机关建设等工作中获得了各级政府和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表彰。2022年,认真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泽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坚定全方位推动泽州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泽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