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水库移民科

当前国内同时段多地发生以奥密克戎毒株为主的局部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省会太原持续出现确诊病例,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我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4月24日,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最新防疫政策,并对赴“联点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事扛事,认真履职尽责,下沉“联点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4月26日,在笔峰寺社区,下沉党员志愿者全部就位,开始了为期5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下沉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协调配合、积极参与社区卡口执勤、查验“三码”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截至4月底,我支部24名在职党员全部完成党员“双报到”任务。在居住地社区和“联点共建”社区完成疫情防控执勤任务49人次,有效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压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责编:水库移民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