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对基层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人事教育科

为进一步推进水务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督查小组由党办工作人员、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组成。

4月18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对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本次督查严格对照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内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3方面逐项查阅基层党支部党建资料,重点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以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听取了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现场查看、翻阅了相关资料;同时,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通过对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督促检查,有助于各支部提炼党建工作亮点,及时改进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责编:人事教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