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开展第一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全局营造“学史知史”的浓厚氛围,4月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文庆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

党课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怎么学”三方面,讲述了开展党史教育对于党员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重要意义,讲述了感悟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党的创新理论和造福于民等党史学习内容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

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通过集中讲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为新时代水利事业谱写新篇章。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