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信息中心

3月25日上午,市水务局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关于毛泽东的重要论述。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目分别进行交流研讨。张国文带头进行交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随后,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做到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原文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下发的《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



 

责编: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