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水务局举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理论宣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泽州县水务局

4月15日下午,泽州县水务局举办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理论宣讲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泽州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云芳做了《思想解放、提振信心》的专题报告,报告对“十四五”规划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进行了系统阐述,从晋城怎样提振发展信心、解决存在问题、找准发展新机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列出了我市建设现代化新型城市具备的六大优势,提出了治晋兴晋七个总方略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认识到了泽州发展的战略突破点,厘清了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水利工作中,要力争破除思想禁锢,解决好制约泽州水利发展的最根本问题,抓好水利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谋篇布局工作,推动我县水利工作不断上台阶。



 

责编:泽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