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3月4日,陵川县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集中学习研讨会。机关股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亮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围绕水利“十四五”规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大家讲现状、找不足、谈思路、提对策,积极就如何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提振精神、奋发有为,推动水利“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水利支撑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水务工作是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水务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以本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转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做法、转变工作作风、破解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凝心聚力推动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