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庄调水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9 来源:任庄调水

根据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安排,2月25日,任庄调水党支部召开了以 “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趟新路”为主题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水库移民中心主任杨国效、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晋城市水务局党组关于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的报告》;随后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巡查整改情况及问题查摆情况;全体党员按要求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通过客观公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随后,任庄调水党支部结合当前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的讨论活动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公司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踊跃交流,畅所欲言,提出了晋城发展、公司发展的新办法新点子。

杨国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起到引领作用,支部继续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战斗性;结合“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活动,对供水业务要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优化配置、注重节水,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为任庄调水公司的未来发展谋规划、献策略。



 

责编:任庄调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