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规费事务中心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6 来源:水利规费事务中心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2月26日上午,市水利规费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研讨活动,市局二级调研员毕玉柱同志到会参加并带头发言献策。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随后大家围绕水利工作及全市改革发展大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新点子新办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市委开展此次活动的必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密联系实际,在工作上早谋划有创新,对标先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共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添彩助力。


 

责编:水利规费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