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党办

223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报告和建议》。

随后,局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围绕当前我市开展的思想解放大讨论,结合“十四五”时期如何做好水利工作,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新点子新办法。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学习,悟深悟透。要深刻领会市委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意图和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尽快结合自身工作,展开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交流。从党组成员到普通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开展学习,行动上见实效,确保学深悟透。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反思,深入查找短板不足,解放思想,紧密联系实际。在工作上要早谋划有创新,要继续保持全省水务工作领先地位,不能懈怠。三要领导带头,躬身入局。通过大讨论,切实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形成人人想、人人说、人人干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继续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市水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争先进位,推动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