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2-19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2月18日上午,晋城市陵川县水务局召开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陵川县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及陵川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水务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现实需求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大讨论活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加强领导,认真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安排,紧扣大讨论活动主题,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说、率先讲,起好关键引领作用,激发全员参与积极性,凝聚合力,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三要强化抓手,确保实效。要结合水务工作实际,聚焦水资源管理、水电供应关键领域,东双脑调水、农村饮水安全重点工程,山洪灾害防治、水库维修养护、水土保持重要项目,以具体工作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注重将大讨论成果转化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上来,为陵川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