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全省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5月20日上午,高平市水务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侯志刚同志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骆书记在交流总结会上的讲话对全省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进行了部署,为我局下一步工作开展引领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将骆书记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科室,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做好水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要立足岗位抓落实,努力创造新业绩,全力以赴推动水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巩固活动成果,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改革意识、创新意识、提标意识、担当意识,为提高全市水务系统整体工作水平提供支撑和保障。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