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5月6日,阳城县水务局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会上,支部委员用课件的形式,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及工作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的建设等六方面为大家做了细致讲解。

会议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局党组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条例》内容和基本要求,不断提高党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党支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续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