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庄调水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来源:任庄调水

3月12日下午,任庄调水党支部召开了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省委、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公司职工一定要知行合一,对照自己,明确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大讨论中去。

会议上宣读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从公司实际出发,结合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突出改革目标,增强改革信心,推进公司改革工作深入有序,稳步向前。

会议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高标准高质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责编:任庄调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