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2-25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2月22日下午,陵川县水务局党组组织召开水务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省委、市委和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立足省情,紧密联系实际,顺应时代潮流所做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全系统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安排部署上来,为实现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陵川县水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在解决水利改革发展实际问题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推动全县水利事业大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紧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着力解决水利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凝神提气聚力,以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致力于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二要明确任务要求,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继续解放思想,坚决破除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因循守旧、按部就班的思想障碍,认真查找在干部思想滑坡、精神状态懈怠,党员干部发挥作用不够等方面的问题。三要突出目标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要站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大讨论活动提上重要日程,着力解决本单位在创新意识、体制机制、思路措施、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四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要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革新的良好机遇,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