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召开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9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2月18日下午,阳城县水务系统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精神,集中学习了阳城县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方法步骤等,对阳城水务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导向,认真开展讨论、找准找清问题,把解决问题、确保实效放在第一位,不断形成推动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既要做规定动作,也要做自选动作,重点围绕动员部署、学习讨论、召开组织生活会、听先进典型报告、注重实效抓提高、总结巩固提升等六个环节展开工作。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各股室、各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定举措、明整改,把解决思想观念问题和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结合起来,把大讨论与业务工作统一起来,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整体工作水平得到提高,推动水利事业不断发展。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