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晋城在线、晋城新闻联播

 6月9日下午全市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市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通报了我市近期天气情况和汛期气候预测情况,听取了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表态发言,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防汛抗旱不出问题的底线;要强化风险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水库、淤地坝、中小河流、旅游景区度汛,山洪灾害防御、城市内涝防范、安全生产领域汛期防范、抗旱准备等防大汛、抗大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调度会商,密切协同配合,严格监督检查,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各项防汛抗旱措施落地见效,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晋城在线、晋城新闻联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