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召开创建学习型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4月7日上午,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创建学习型机关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能力建设指导组印发的《陵川县创建学习型机关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创建学习型机关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与水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切实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二要结合水务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思想、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系列活动,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定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走正道。三要持续完善长效机制,运用已经形成的学习制度、学习载体和方式方法,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正确政绩观教育、日常学习教育,真正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提供坚强的水支撑水保障。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