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水务局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 统筹推进“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沁水县水务局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沁水县水务局党组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周密安排局属单位社会面、企业、货车司乘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坚决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坚决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

一是专题研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分组检查。突出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成立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对监管单位的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等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三是统筹推进。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抽调多名干部职工,配合沁水县防控办、社区隔离点、社区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业务工作力度,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完成或超额完成序时进度。


 

责编:沁水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