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召开纪律作风提醒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近日,县水务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提醒会,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亮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坚决纠正工作纪律作风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效能,用“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执行上下班签到签退制度和外出下乡登记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做到工作严谨细致,踏实勤勉,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二要优化办公环境。做好办公区域卫生清洁,使每个办公室都能做到窗明几净,文件、办公用品等摆放平整,楼道、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干净整洁,废纸废物集中处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三要做好外部防控。定期开展门前区域和临街花池卫生清理,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清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扫码提示登记措施,做好机关和供水收费大厅的疫情防控工作。四要高度警觉起来。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率先垂范,严以律己,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转作风提效能的领导责任、监督责任,为全县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