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近日,县水务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水务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暨“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晋城市纪委监委监察建议书,制定印发了《全县水务系统“履职不尽责 监管不到位”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就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水务局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坚定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二要突出关键环节。要紧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目标,做到问题整改、干部教育、制度机制“三个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以案为鉴守初心、警钟长鸣知敬畏,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三要确保取得实效。要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同当前开展的“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工作、清廉机关建设、水利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