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召开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三资”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11月18日下午,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三资”管理专题会议,对2016年以来水利项目资金、资产情况“回头看”,机关股长以上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陵川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跃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和“三资”管理工作,对2016年—2022年以来的水利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一次“回头看”,对工程项目形成资产情况开展一次排查摸底,对历年水利专项资金结余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认真做好固定资产的清查、登记和管理,以及结余资金的上交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摸清家底,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规范项目资金、资产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二是要仔细排查,对2016年以来的所有项目资金、资产情况进行排查全覆盖,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三是要加强配合,由机关财务牵头做好协调配合,帮助指导各业务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落实落细此项工作,推动此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四是要做好整改,对在“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和“三资”管理中自查出的问题,能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迅速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做到边查边改,确保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