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到锡崖沟村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按照陵川县委“两学三查四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求,11月17日上午,陵川县水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到古郊乡锡崖沟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中,在锡崖沟村村干部赵满成的带领下,参观了锡崖沟精神展厅,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解着一个个筑路历程中的感人事迹。在观看《锡崖沟精神专题片》后,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详细了解了锡崖沟人30年的铸路历程,更加深刻领会了“锡崖沟精神”的本质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了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触动,纷纷表示要借助“两学三查四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把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传导下去,深刻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廉洁从政的政治本色,不断推动水务系统“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走深走实,为陵川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