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全覆盖,泽州县水务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泽州县水务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泽州县水务局开展了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在下村镇广场,泽州县水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现场解说、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水库安全、饮水安全、水利工程建设和山洪灾害防御等水利安全生产知识。随后,宣传人员走进下村镇滨湖社区发放宣传品,向居民普及防灾避险意识和基本应急技能。在泽州县水务局门口设立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宣讲汛期应急避险、自救互助等安全知识。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上万份,环保手提袋、毛巾、纸杯等小礼品3000余个。

为了广泛开展宣传日活动, 泽州县水务局还积极利用线上媒体,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了立体化全媒体宣传,同时号召泽州县各镇水管站、河库管理中心、在建重点工程等单位和部门在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标语。

本次宣传活动,拓展了社会宣传渠道和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泽州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责编:泽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