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滚动宣传栏擦亮水利宣传名片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近年来,阳城县水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做水文章,为全县的水利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做好水利工作的前提下,阳城县水利工作者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方式对我县的水利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但全社会对水利工作的认识还处于惯性思维阶段,主要表现在全社会对水利工作的不重视,对党中央的方针政策认识比较肤浅。为了改变这种被动局面,2022年,阳城县水务局依托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在我县八芹线交通要道显要位置处设立太阳能电子滚动宣传栏一处,利用此宣传可以24小时不间断对党中央、省、市、县关于水利的重要决策,对我县的水利重点工程进行滚动宣传。其目的是让全社会认识水利,知晓水利,让全社会都行动起来,为我县的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