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水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6月16日,陵川县水务局在街心公园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防汛知识读本》《防汛避险小常识》宣传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及防汛避险自救小常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通过集中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应急逃生救护能力。同时,水务局积极督促水利系统各单位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月”宣传成果,压紧压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水利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编:陵川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