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东焦河水库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东焦河



6月4日,东焦河水库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提升安全素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活动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读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做好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二是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狠抓关键环节,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三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



 

责编:东焦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