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约谈

发布时间 :2021-05-06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30日下午,高平市水务局开展“五一”节前集中廉政约谈。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各单位、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矩,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杜绝借过节之机搞公款吃喝送礼、公车私用等违纪违规行为。

二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值班人员要保证通信畅通,坚决杜绝漏岗和擅自离岗、脱岗以及迟报、漏报、谎报现象,确保能够科学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要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以水利在建工程、人员密集场所、农村饮水安全、水旱灾害防御、水库运行管理等为重点,加大检查力度,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