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史辉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和家国情怀,4月28日,高平市水务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马村镇赵輖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党史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赵輖革命纪念馆中,大家在记录英雄将领赵輖生平事迹的展板前驻足,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赵輖同志为革命事业献身的伟大事迹。

在赵輖纪念园,全体人员瞻仰了赵輖铜像,怀着崇高敬意为赵輖献上花篮,并对着铜像深深鞠躬,深切缅怀赵輖同志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向革命先烈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永续奋斗的决心。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