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对高平市水务局党建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4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对高平市水务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首先强调了党建考核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考核程序。随后我局党支部书记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础工作、深化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参会党员和职工代表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并逐项赋分。考核组对我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支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党建工作要求,全面、扎实开展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平市水务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相关问题及时作出整改,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丰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形式,规范和创新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开创新时代高平水利发展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