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阳城县水务局

4月26日上午,阳城县水务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阳城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阳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阳城县“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县“两会”、经济工作会及誓师大会要求,以任务化、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清单化的方式推动2021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对《政府工作报告》、经济工作任务分解中涉及水利部门的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逐一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领导、责任人、进度安排及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对《政府工作报告》、经济工作任务分解中涉及的重点工程、重点工作及实事工程,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逐条逐项细化举措、迅速行动。二要强化责任、端正态度。要围绕工作任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去推动,积极主动谋划、力争上游推动,确保各项工作早推进、各项目标快实现、各项任务早完成。三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树立“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落实”的理念,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机制,用好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提醒督办机制,实行定期调度、周记月报工作制度,坚持写实考核机制,以实绩论英雄。四要坚持结果导向、奖罚分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职称晋升、绩效发放、年底考核、目标责任奖等直接挂钩,坚持让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

会议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快马加鞭、大干快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满堂彩”,打赢 “十四五”开局第一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阳城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