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水务局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高平市水务局

2月10日上午,高平市水务局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高平市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高平市水务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全局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高平市水务系统要进一步提升认识高度,深刻理解大讨论活动是晋城市委在发展关键时期的重大部署,对在新征程上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破除思想僵化、观念老化等思想禁锢,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在深化水利改革、破解水利难题上下功夫,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认识,做实做细实施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大讨论,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高平市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