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军在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讲授“锤炼坚强党性 做到清廉守规” 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 局党办

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思想防线,依法行使权力,牢牢守住底线,3月26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军以“锤炼坚强党性  做到清廉守规”为题,为市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王海军围绕常怀忧党之心,充分认识“锤炼坚强党性、做到清廉守规”的重要意义、深思误党之害,切实解决在“锤炼坚强党性、做到清廉守规”的突出问题以及恪尽兴党之责,躬身践行“锤炼坚强党性、做到清廉守规”的内在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不忘“我是谁、为了谁”,紧绷纪律之弦,严守纪法红线,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通报了《晋城市水务局清廉机关建设总结》,围绕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总结宣传水务系统清廉建设的工作成效,创新做法和有益经验,对推动支部开展清廉建设有重要意义。


 

责编: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党支部 局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