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军在任庄调水公司讲授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任庄水库调水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安排3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军在任庄调水公司讲授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了学习活动。

王海军以2022年四川丹巴关州水电站“1·12”较大透水事故为例,根据调查报告回顾了事故发展过程、分析了事故原因,对其因未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管理混乱等问题导致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重点剖析强调。王海军要求,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克服麻痹大意,坚决反“三违”,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从行动上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为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后,王海军在市水务局安全办负责人及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对安全供水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责编:任庄水库调水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