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晋城水务

3月8日,市水务局召开2024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参加会议并作水利工作报告,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务局局长、全体机关公务员、局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副高级以上工程师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水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宣读了邓志蓉副市长批示;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军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泽州县水务局、阳城县水务局作了表态发言;局规划建设科、水文水资源管理科、水利管理科、农村水利科、河道与水库技术服务科、水旱灾害防御科、农村水利水电科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增强“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要抢抓机遇,对表对标争先进位。紧紧抓住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以“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早发力、快发力,抢时间、抢机遇,牢牢把握全市水利发展主动权,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加快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清单管理专班推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把谋划变成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把愿景变为实景,以工作实效彰显水利担当、水利作为。要严格考核,激发治水管水活力。科学制定水利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标准,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完善机关内部考核考评机制,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晋城治水兴水新篇章,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更加有力的水支撑和水保障!


 

责编:晋城水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